PROJECT

“四史”学习感悟

学党史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王加东浏览人数:

       近期通过党史学习,我深深懂得新中国的建立之路困难重重,今日的和平是千千万万的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赴汤蹈火换来的,他们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铸就奇迹。因此我更加感慨和珍惜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作为养殖生产区域的基层工作者,我认为在工作中,首先在思想政治上始终与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服从党组织的安排,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其次要具备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带头实干,一言一行都要经得住群众的考验。只有坚持公道正派、敢为人先的原则,才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表率作用,得到群众的支持和尊重。

       作为养殖公司经理,我认为一方面要协助公司管理层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提高生产效率。另一方面要和支部书记团结协作,做到分工不分家。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党支部工作制度,做好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

       新滩盐场正迎来大开发、大转型、大发展时期,管理者应该努力做好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疏导工作,对职工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给予积极正面的解答和疏导。平时做个有心人,多去接触了解关心群众的所思所想,及时发现问题并处置妥善化解,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基层职工思想稳定,从而为大开发创造和谐安全的外部环境。

       养殖公司的工作千头万绪,任重道远。我作为养殖经理,还需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坚信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努力在新时代征程上加速奔跑、奋勇前进,为大开发,大转型,大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