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四史”学习感悟

党史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杨平浏览人数: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3月29日,集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作了动员讲话,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会后,集团上下全面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我们能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走向未来。

       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激励奋勇前行的昂扬斗志,矢志不渝的百年初心见证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从1921年嘉兴南湖的小船,到今天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共产党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我们将更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共同争做理想信念的信仰者、追求者和实践者。

       学习党史,要更加积极努力工作。在当前和未来,我们党担负着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对于我们企业的党员干部来说,担当就是责任,任务就是使命。在工作中,责任已成为我们工作的立足之本,成为求生存、求发展的重要能力。而主动工作、敢于担当,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就是我们工作尽职尽责的体现,也是最高境界的职业精神。我们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去工作。面对问题敢于担当,面对困难勇于挑战。积极主动、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基础工作,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找出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的执行力,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

       学习党史,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办公室工作千头万绪,在做好分管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在主任的领导下组织协调好部门人员完成集团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因此我们要深刻领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结合集团转型发展,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解决好个人能力与集团快速发展之间的差距,解决好工作效率与工作标准之间的差距。通过党史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信心;通过党史学习,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工作能力;通过党史学习,促进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决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为推动海兴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