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翻身河渔港规划建设专题会办会

发布时间:2021-08-03作者:海兴国港公司浏览人数:

       为尽快建成布局合理、定位明确、设施完备、管理有序、运营高效的现代化渔港,8月2日,集团召开翻身河渔港规划建设专题会办会,研究翻身河渔港规划方案调整、手续办理等事项。董事长杨亚成,总经理王益军参加。

       会上,副总经理王志刚就翻身河渔港规划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规划建设方案合理性进行深入探讨,最终确定南侧港池以海域线为边线,调整北侧海域线,将三角区取直,并综合的考虑到渔民迫切需求、农业用地指标不足等因素,分期建设翻身河渔港。

       会议指出,翻身河渔港是省16座重点渔港之一,建港条件优越,上级领导高度重视渔港建设工作。要坚持一级渔港标准定位,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有效解决制约项目建设各项难题。要加快推进翻身河渔港手续报批工作,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调整两岸水域管理范围,理清水域管理范围线内的土地基本权属情况。要加大协调力度,与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共同编制渔港经济区规划,尽快形成整体规划方案。

       集团副总经理陈鸣永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园区相关负责同志,县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及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