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心系职工情意浓

——集团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4作者:党群工作部浏览人数:

       随着6号台风“烟花”的过去,气温节节攀升,在这三伏季节,集团及各单位一线员工依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战在各自岗位上。在这高温酷热的天气,广大员工的身心健康牵动着集团公司领导的心。

       为进一步关心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公司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委托,集团工会制定夏日送清凉方案,抽调人员组成慰问组,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广大员工。今夏的慰问品,从实用方面考虑,给战斗在基层的同事准备了花露水、清凉油、毛巾和防暑药品等。这些防暑用品虽然不贵重,但表达了集团领导关心员工、体恤职工的浓浓情意,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物品领用各现场,职工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依次有序领取、确保安全。防暑降温用品从进货到发货全程消毒,并由慰问组发放到每位员工手中。慰问组代表集团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员工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夏季高温工作时要把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注意防暑降温。

       大家纷纷表示,定不辜负集团领导期望,坚守岗位,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以良好的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切实做好好各项生产任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