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市总工会来集团开展劳动用工专项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7作者:党群工作部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好地发挥劳动法律监督在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8月11日,市总工会专项检查组莅临海兴集团检查指导劳动用工情况,并查看了体育馆、游泳馆、职工之家等硬件设施和工会建设等情况,对海兴集团工会委员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素云陪同检查。

       集团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守国家各项劳动法规,保障员工合法权益,注重改善员工劳动生活条件。相关负责人从劳动用工规章制度建设、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女职工劳动权益保障、劳动安全卫生和劳动争议等具体问题以及集团下一步措施等方面着重进行汇报。

       市总工会表示,要持续增强依法用工的自觉意识,进一步规范劳动合同管理,建立和完善职工代表大会、厂务公开等各项民主管理制度,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营造出和谐劳动关系的社会氛围。

       朱素云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市总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奋力进取,推动集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谱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82716240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