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宣城铭拓总经理一行来集团洽谈锂电池产业园项目事宜

发布时间:2021-06-23作者:游鹏浏览人数:

       6月16日上午,宣城铭拓总经理张国兵率队来集团,就锂电池产业园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讨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士界参加。

       杨亚成对张国兵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海兴集团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像锂电池这样的新能源产业项目符合绿色发展理念,具有一定优势,与海兴集团产业发展定位相契合,希望能与铭拓这样有实力的战略投资伙伴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会利互惠,加快推进项目合作,携手开拓新能源市场。杨亚成表示,下一步,将成立合作项目对接工作组,积极探索合作路径、投资业态及政策优惠,力促项目早见成效,早日落户,为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国兵对海兴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锂电池行业目前是国家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前景趋势好,经济效益高。下一步,将加强业务沟通,打通合作渠道,克服困难,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创新发展。

      投资运营部、融资财务部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c5591c878b21c7d725038adb37b812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