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海兴集团原创歌曲《向海兴未来》,首次正式上演!

发布时间:2021-06-24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6月22日晚,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星光闪耀、灯火辉煌,由盐城市国资委举办的“盐城国企·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此隆重上演。全市国资国企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党的百年华诞。海兴集团原创歌舞《向海兴未来》作为参演节目之一,经过精心策划、筹备,历时一个月,演出圆满举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
微信图片_202106230840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30840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308400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3083641_副本.jpg
“脚踩广袤神奇的滩涂,我们是时代奋力前行的拓荒牛......”随着动感欢快的舞蹈,铿锵豪迈的歌声有力展现,演员们挥洒着干在一线的热情汗水,散发着对建设滨海港的浓厚激情,集中展现了志向高远、胸怀辽阔的“海兴人”的光荣与豪迈。这是一场气势磅礴的歌舞盛宴,更是一次集团干事创业精神的紧密凝聚,不断激发着海兴集团歌唱祖国、礼赞共产党的壮志豪情。目前,该首歌曲已被学习强国江苏平台采用发布。
大港时代跨越发展,演绎激情奋斗的动人故事;黄河故道潮水奔腾,抒写成就梦想的壮丽诗篇。在践行“两海两绿”路径,服务“四新盐城”建设,服务重大项目,加快实体转型的重大机遇期,海兴集团只争朝夕,争做时代奋力前行的拓荒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