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灌东片区棚改房交付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9作者:周红丽 陈东海浏览人数:

       “我们全家也能住进舒适、敞亮的楼房里了,有时候会从梦里高兴地笑醒。”职工李方德开心的说。李方德是1978年参加工作的盐场老职工,一个人工资要养活家里四口人,根本没有经济能力购买商品房,工作30多年来一家挤在30多平方米的平房里,这次集团公司建设的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帮他圆了“安居梦”。

001.jpg

       4月8日上午,灌东雅苑接待中心热闹非凡,盐场职工、家属、老人、孩子接踵而至,他们驻足接待中心,时不时相互讨论交流,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各棚改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认真收集业主资料、核对信息、协同验房、并与相关部门对接结算、发放钥匙,各项工作忙而不乱、井然有序。灌东雅苑A区5幢楼428户棚户房正式开始交付,灌东盐场职工不久便可以入住新居。

004.jpg

       据雅苑接待中心负责人介绍,工程建设以来,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现场,协调指导,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强化工程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关。小区内不仅种植品种多样树木花草, 合理配备停车位,建设活动中心并配置健身器材,而且每套房子都安装上了太阳能,多措并举优化人居环境,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