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基础建设 教育先行——港城小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宋萍浏览人数:

       近日,滨海港园区港城小学项目施工现场人头攒动,伴随着打桩机阵阵轰鸣声落,首根外径400毫米的管桩顺利打下,标志着港城小学项目正式开工,极大地鼓舞全体工作人员士气,为项目后期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港城小学项目是2021年度市级政府投资重大工程项目,位于港城启动区内,规划用地约46.5亩,建筑面积超200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小学6轨36班,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总平面布局动静明确,建筑主入口图书馆外立面精心设计,采用“书籍”式折线形体,阳光照耀下光影变化丰富、寓意深远。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场等建筑主要空间由连廊相联,为学生在恶劣天气活动提供有效保障。学校东侧的有300米环形跑道、室外篮球运动场等设施。

 

微信图片_20210406205820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