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聚焦现场】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哐哐哐,哐哐哐......”4月6日,在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现场,一根根15米长的混凝土管桩正被定桩入土,数台打桩机、挖掘机、运土车正紧张忙碌着,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位于滨海港城未来社区生态门户板块,东临海创路,西抵海运路,南至古黄河北路,北靠港隆路。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14亩,建设安置住房2260套。“目前,现场工人在岗数达到80人左右,正在全力推进总长近20万米的管桩入土,一台打桩机每天可以定桩近400米,17台桩机同时作业,预计本月底前能够完工。”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项目负责人陈阳球介绍道。
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是港城片区拆迁村民的回迁之所,承载着未来港城人民对理想住所的期望和对未来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据悉,该安置区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环境,集中的教学资源,优美的生态公园......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居民的居住条件,带动区域快速发展。项目还同步规划配建一座六轨十八班的幼儿园,未来建成后,将有效吸收540名左右的学生集中入学,进一步整合优化教学资源,为孩子们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服务。
作为项目建设主体,海兴集团坚持以群众诉求为导向,以生态要求为原则,始终以“人居”为基准点,借鉴全球领先的“悦生活”“小街区”的设计理念,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将“以人为本、科学居住、健康生活”贯穿于设计的全过程,让安置居民离土不离亲。并致力将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打造成为一个播种健康悦生活理念的希望田园,一个充满浓郁乡情生态多彩的社区家园,一个阅享滨海多元生活乐趣的文化公园,成为有文化传承、有地缘特色、有便捷服务、有邻里交流空间的“四有”新社区。
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