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七•一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张敏杰 东海 张涛浏览人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副总经理张祖振一行等领导分别走访慰问新滩和灌东两个盐场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
 
TIM图片20200708153301.jpg
 
TIM图片20200708154316.jpg
 
7月1日,杨亚成一行先后看望了新滩盐场身患脑溢血的退休老党员刘孝金同志和困难党员孟庆光同志。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后,杨亚成表示,盐场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积极主动为其排忧解难是我们的责任。一定要让老党员同志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TIM图片20200708153347.jpg
 
王益军在得知76岁的退休老党员赵斯恒身患重疾、家庭生活困难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基本保障等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养病,并叮嘱盐场负责同志要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和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TIM图片20200708154036.jpg
 
张祖振来到77岁的老党员高志英家慰问。老人家虽然年老体弱,身患心肌梗塞、心脑血管、高血压等多种老年病,但依然精神矍铄、乐观开朗。张祖振说,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希望老人家继续保重身体、保持健康,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多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集团党委不仅向困难老党员送去了组织的关怀,还与基层社区党组织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巩固拓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