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作者:海兴集团浏览人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7月1日,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党员。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主持会议。
杨亚成围绕集团党建工作以及目前形势任务,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重温党史、强根固魂,为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的党课。激励和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进集团全面高质量发展。
回顾中国共产党99周年奋斗历程与光辉历史,杨亚成说,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践行“两海两绿”,汇聚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杨亚成指出,要在贯彻落实新思想中解放思想,锤炼党性修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服务宝武、金光两大项目开工为重点,以24个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推进当前工作,全身心融入集团高质量发展之中。
杨亚成强调,要在加强基层党建上与时俱进,强化组织保障。在基层组织建设中,只有坚持党要管党、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组织作用,才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每个基层党组织成为一座灯塔,团结带领全体员工,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杨亚成要求,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上率先垂范,树立榜样标杆。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学赶先进,增强本领、真抓实干,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去。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状态和积极主动的姿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张快干,为加快“四新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1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预备党员在大会上向党旗庄重宣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