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慰问职工 情系一线 新滩盐场开展“平安度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3作者:浏览人数:
“秋老虎”发威,酷热难耐,“烤”验着奋战在一线的新滩人,他们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新滩,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高温作业职工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8月22日,新滩盐场开展“平安度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0823审改)慰问职工 情系一线+新滩盐场+朱芸琦.jpg
在养殖公司,看望慰问了高温作业的外线组工作人员和基层工作者,感谢他们坚守在保供一线,以“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推动新滩盐场养殖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随后为职工们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在高温酷暑下作业,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首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和处置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有序。”盐场领导亲切嘱咐道。
在综合服务公司,慰问组送去清凉饮品、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慰问品,向不畏酷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绿化养护职工、环卫职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特殊岗位要弹性轮岗换岗,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加强安全防护工作。
下一步,新滩盐场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统筹各方资源,采取送清凉物资、送法律课堂、送健康教育、送技能培训等方式,持续做好高温天气一线职工劳动保护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