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灌东盐场为困难职工家庭免费更换燃气具

发布时间:2021-11-23作者: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 解民忧 办实事 暖民心”主题活动,近日灌东盐场对辖内居民区、单位食堂使用燃气情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并对盐场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家中仍在使用的老化胶软管、劣质调压器等燃气器具配件进行了免费更换。
在雅苑小区乙桂芳家中,盐场安全管理部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了燃气安全检查,免费更换了不合格的燃气阀门和连接管。看着崭新的燃气器具,乙桂芳喜悦地表示:“家里的燃气灶具用了很多年了,我自己年纪大了,一个人在家,腿脚又不方便,这次更换燃气器具的服务,真是帮了我一个大忙!”
据悉,此次活动共为28户困难家庭免费更换了不合格燃气器具,为5个基层单位食堂添置了燃气安全报警器。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大家普及了日常安全使用燃气的小知识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显示屏滚动播放等方式,确保燃气安全工作宣传到位,进一步提高燃气用户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