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服务项目建设 我们在行动!

新滩盐场激情澎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8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十一月的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新滩盐场两百余名工作人员正以满腔的热血掀起大干热潮,为项目开工建设保驾护航。
2.jpg
昼夜不停歇,场地平整进度快
忙碌不停的打桩机,来来往往的运砂车,干劲十足的建设者……在疏港路工程项目现场,场地平整工作正忙中有序地进行着。据悉,上海电气风电设备制造项目开工仪式即将在此举行。
为保证开工仪式顺利进行,新滩盐场成立工作专班,精心谋划,科学部署,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各岗位责任人现场监督,确保工程安全、质量及进度。组织调度施工机械平整地面,联系场地回填所需料源,做到“抢材、抢时、抢现场”,仅用10个多小时,完成了近2500㎡场地平整工作,保障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
3.jpg
周末不打烊,道路清洁标准严
疏港路全段道路环境保洁工作热火朝天。近日,新滩盐场综合服务公司组织20余名工人、3台大型环卫车辆对疏港路全段道路进行清洁。
现场负责人曹志军介绍:疏港路全段总长近15公里,综合服务公司全体员工主动放弃周末,加班加点,以严格的道路清洁标准全力投入到此次工作任务中。
1.jpg
干劲不消减,绿化美化颜值高
“绿化养护作为盐场的第一线,深感重任在肩。为加快月亮湾片区、疏港路片区绿化美化工作进度,大家都铆足干劲,大干当前,为项目开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已62岁的盐场绿化养护负责人匡友连铿锵有力地说道。
放眼望去,凛冽寒风中,匡友连正带领50余名新滩盐场绿化养护工作者在月亮湾风光带仔细对树木进行扶正、修剪以及冬季养护工作。“随着天气变得寒冷,绿化养护工作也进入冬季模式,除了日常的修剪、扶正等养护工作,我们还要给树木穿上‘外套’御寒。目前养护团队已利用4天时间对1万多棵树木进行了树体涂白,用掉原料生石灰、水、食盐、粘着剂等近3吨。”匡友连介绍道。
据统计,盐场连日来累计投入各项工程机械车30余辆,投入劳动力1000余人次。在盐场各个岗位上,还有许许多多像曹志军、匡友连一样默默奉献的工作者奋战在项目建设后勤保障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勇担为项目开发建设保驾护航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