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园林绿化公司完成维景国际大酒店绿化补植

发布时间:2021-10-30作者:园林绿化公司浏览人数:
为提升月亮湾维景国际大酒店整体美感及造景艺术感,园林绿化公司于十月开始对大酒店二层平台绿化进行地毯式改造。
3.jpg
为了打造最好的入住感受以及最佳的观赏效果,园林绿化公司特邀请知名造景专家指导工作。在经历精心设计与规划后,初步拟定改造方案,侧重节点景观打造,多运用造型松来提升大酒店迎宾区的质感,两侧分别设置桂花区及腊梅区,运用“暗香浮动”的嗅觉感官以提升宾客的步入享受;东南位置单独设置观赏区,通过紫荆、海棠、海滨木槿、果石榴、果枇杷等观赏植物,营造移步换景的效果。
此次二层改造涉及二十多种苗木,数量百株且棵棵精品。栽种技术层面上突破海滨绿化的桎梏,选种及栽培均保证“深耕细作、优种精养”。在栽植完主要乔灌木后,大范围铺设草坪,并对大酒店一层及二层增设草花。草坪及草花的铺设为大酒店绿化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