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党员带头 先锋先行——集团二支部举行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9作者:宋萍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园区基础建设工作,7月2日,集团机关二支部举行了“规划建设部党员先锋队”授旗仪式。

       姚士界表示,在园区、集团“两优一先”评比中,二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7名同志受到“优秀党务工作者”或“优秀党员”表彰,值此时机,规划建设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是基于对他们长期在建设一线拼搏付出的肯定。他指出,全体队员要以加入党员先锋队为契机,在建设一线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认领“急难险重”“突发性”任务,冲锋在前、示范在先,发扬担当作为、勇打头阵的冲锋精神,成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排头兵。要坚持发扬“比、学、赶、帮、超”的工作作风,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原则,贯彻“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理念,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做到让社会认可、园区满意、集团放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