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基层党支部创新形式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发布时间:2021-06-16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近日,灌东盐场裕通、新星、淮东等党支部通过“党支部+党小组+党员”联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上党课,支部书记带头讲。结合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进一步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助力养殖工作高质量发展。

       诵经典,党员干部轮流读。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读书分享会。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党史,珍惜当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形成了人人学党史、人人知党史、人人争先锋的浓厚学习氛围。

       测党史,职工群众人人答。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特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速度升温。从党员干部到职工群众,每个人都积极参加,认真思考,在问答中夯实个人的党史基础,在思考中提高个人的党性修养。

2345截图202107161553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