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红色实境教育活动走进宋公堤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朱芸琦浏览人数:

       6月24日,盐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金明一行40余人来新滩盐场开展“学党史、跟党走——重走铁军金融路,打卡红色宋公堤”红色实境教育活动,追忆先烈事迹、铭记革命历史、砥砺初心使命。

       在宋公堤纪念馆内,朱金明一行通过阅读板块,观看视频,接触实物和聆听讲解等方式,深入直观的了解80年前修筑“宋公堤”跌宕起伏的经过,感悟老百姓“每闻潮声思宋公”的深情,重温我们党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光辉历史。

       “作为盐城这方红色土地的金融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在思想上和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朱金明说,今后将继续发扬“铁军”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

6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