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水务公司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作者:薛晓丽浏览人数:

       今年6月是我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水务公司紧扣国家“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按照集团相关要求,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水务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在办公楼、厂区、源水厂悬挂安全横幅,利用LED电子大屏每日更新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活动氛围。组织员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针对电气安全、危化品安全、应急救援管理、培训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进行时”大检查活动,促进安全责任落实。组织开展“我为安全献一策”专项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围绕安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开展触电应急救援和消防灭火应急演练,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及管理水平。

       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夯实公司的安全生产基础,增强公司的安全文化氛围,更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技能及安全生产意识。

 

7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