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邀请省劳模进基层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3作者: 陈东海浏览人数:

       ‘’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6 月10日上午,灌东盐场党委邀请省劳模吴端在淮东养殖区党支部为党员干部、年轻党员以及发展对象上一堂“喜迎建党百年  学党史悟初心”的党课。

 

       吴端是灌东盐场一名退休职工,他在职期间曾先后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劳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课堂上,他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50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他用满腔热情,尽全力倾注于盐场生产建设,把当时淮河工区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工区发展成为了全省盐行业家喻户晓的“明星工区”,每一次尝试都诠释着精益求精、永不满足、追求卓越、孜孜不倦新时代共和国劳模精神;每一次变革都彰显着不忘初心、一心为公、任劳任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本色。

       “听了劳模讲党课,我收获满满,感受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支部书记,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精神牢记于心,发挥好两个作用,为盐场发展贡献力量。”淮东养殖区支部书记李加根激动地说。

       通过听劳模上微党课,党员干部职工都深受触动和鼓舞,在建党100周年,听劳模讲述党课,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更从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劳模先进,学习吃大苦耐大劳的盐场精神,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当企业发展先锋,为灌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劳模进基层讲党课,是盐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系列活动的一个部分,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劳模精神相结合,邀请劳模讲述平凡岗位上的精彩故事,激励了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标杆,学习榜样精神、将初心、爱心、匠心的劳模精神发扬光大,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新时代的奋斗者。

 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