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举办文艺汇演 喜迎建党100周年 ——灌东盐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社区区党建工作,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丰富党员活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4月28日,灌东盐场在雅苑小区开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1.jpg

       演出在一支优美的《盛世中华》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音乐快板《我们社区美如画》、舞蹈《祖国你好》、健身球操《爱我中华》、淮海戏《升旗》......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相继呈现,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热烈地掌声和喝彩。“我是名老党员,身体不好,即便是出门也就是在家门口溜达一下,想参加支部活动也是奢望。现在社区开展小区党建活动,将党建阵地设置在了家门口,我们这些老同志也能参加组织生活,我特别高兴。”雅苑社区党支部老党员张秀成幸福地说。

DSC_8156.JPG

       据了解,雅苑社区目前有820户,社区在职和企业离退休老党员共59名,他们先后多次参与创文、创卫工作,以及在疫情期间的志愿防控工作,小区内党建氛围浓厚,党员活动丰富。“我们将充分发挥小区党建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引领基层治理、团结党员群众的功能作用,不断增强推动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该社区主任郁学涛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