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灌东盐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4月30日,灌东盐场党委邀请中共盐城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张里阳教授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的专题讲座。

       张教授从山河破碎与百年筑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党的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百年逐梦与经验启示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史、复兴史,生动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逐梦的经验启示,教育广大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动性和责任感,以党史学习教育的优异成绩庆祝党的100周年,为实现盐场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张教授的报告视野开阔,见解独到,阐释严谨,语言生动,既有深厚的理论,又有鲜活的案例,给我们党员干部们带来心灵的震撼、灵魂的洗礼和思想的顿悟,对于引导党员干部完整系统地掌握党史知识,在学习党史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积极地投身“服务集团开发、实现实体化转型”实践中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盐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单位党政工参加讲座。

微信图片_202104301555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