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倡导文明实践,传递你我爱心。4月26日,灌东盐场工会联合盐场青年职工志愿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关怀慰问、文明宣讲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困难户打扫庭院、清理房屋、擦拭门窗桌椅,整理摆放家中生活物品,修理电器用具,为他们创造干净、整洁、卫生、安全的生活环境。在志愿服务同时,志愿者与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所想、所感、所需,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禁毒铲种》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禁毒宣传单100余张,宣让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为建设“无毒灌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SC_7887.JPG

 

DSC_79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