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届一次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张敏杰浏览人数:

       4月26日,新滩盐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召开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海兴集团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沈延龄出席会议,新滩盐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邢加友主持会议,来自新滩盐场各条战线上的63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沈延龄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盐城市新滩盐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组织的批复》,新滩盐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乐湛元作《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盐城市新滩盐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工委主任,新当选的工会主席代表全体委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新滩盐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的成立,对于鼓励职工开拓创新,勤奋工作,服务园区建设、推进实体转型、推动公司全面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有着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工会桥梁纽带、参政议政作用,通过职工代表大会、企务公开、安全监督等多种形式和途径,指导基层工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单位各项经营活动,形成公司发展合力。要发挥好职工主体作用,加强职工教育,培育共同理想,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和文体活动,以此引导全体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性,为公司发展优化队伍奠定基础。要发挥好工会维权保障作用,把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作为当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努力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和目标方向,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解决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团结动员全体职工为加快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26一届一次工会代表大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