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 “学党史•知场史” 主题教育党课开进新四军建滩展示厅

发布时间:2021-04-29作者:张敏杰浏览人数:

       “新滩盐场地处盐城市最北端,北濒黄海,南接宋公堤,西依中山河,东临滨海港。新滩的命名,是与新四军铁军精神,血脉相连的……”随着解说人员现场一段有关新四军在新滩建滩的历史讲解,新滩盐场开展“学党史·知场史”主题教育党课正式拉开序幕。

       在党课教育中,新滩盐场各支部充分利用党员统一活动日开展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参观新四军新滩盐场展示厅、重走宋公堤、向党旗宣誓等活动,让广大党员一改往日的读书式学习变为更加生动形象的现场视频解说学习。语言的魅力、现场的气氛、观影的激情……无不让现场的党员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开疆建滩的伟大征程,无不让现场的党员感叹新四军建滩8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党史·知场史”主题教育党课的开展,要更加弘扬铁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园区开发建设和企业转型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党史教育图片1.JPG

 

学党史教育图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