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作者:办公室浏览人数:

 1月18日上午,集团党委在新龙广场总部办公区召开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毅主持。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洁到场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全景.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董毅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金融强国的丰富内涵,明确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方向,释放了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强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经济和金融一盘棋思想,认真谋划、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找准国企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把握好节奏和力度,聚焦重点、全力攻坚,为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1ae5e7bdf5eaa475abb47a6f4ad3d8.jpg

会议听取了 2023 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严厉整改措施,排除安全隐患,坚持开展安全月度工作例会,严格落实“四不放过”原则。要突出网格化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精细化水平,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除安全盲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推动“一岗双责”,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集团2024年融资计划相关事宜。会议指出,要扩宽融资渠道,进一步强化融资保障。AAA信用等级创建是集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力争尽快完成信用等级提升工作,进一步增强集团融资议价能力。要进一步强化资金管理,优化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促进集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