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慰问送关怀 真情暖人心 | 市慈善总会和集团共同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代表

发布时间:2024-01-17作者:工会浏览人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为充分发挥慈善帮扶作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衣食冷暖,确保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盐城市慈善总会开展了“大爱盐城,情暖人间”春节慰问活动,慰问集团10名困难职工。1月16日下午,市慈善总会领导和集团领导来到集团困难职工代表家中上门慰问。

1.png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汪寿明和集团党委副书记朱素云来到困难职工李跃洪和朱步照的家中,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切实察民情、听民声、解民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困难职工们一致表示,会将集团的关怀和支持化为工作、生活的动力,在新的一年,坚定美好信念,积极生活,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工作,回报集团的关怀和帮助。

2.png

  在走访慰问中,朱素云强调,集团工会工作要用心用情、细致入微,要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把集团的关爱和保障落到实处,采取多种有效手段, 精准施策,尽全力帮助职工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切实解决职工关切。

  此次走访展现出集团对员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彰显了慈善总会对群众的人文关怀。希望通过更多入户走访活动,让困难职工家庭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