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致敬,国庆假期的坚守——集团项目建设掠影

发布时间:2021-10-14作者:规划建设部浏览人数:
当人们欢度国庆假日的时候,在海兴集团重大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建设项目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与中建八局、上海建工、龙海建设等单位的建设者们共同奋战一线,与项目为伴,与汗水同舞,全力确保项目加速推进。
让我们向建设者们致敬,致敬他们的坚守,致敬他们的奉献,致敬他们祝福祖国的最质朴方式!
1.png
10月2日,金光大道项目组监督一体化污水泵站吊装现场。
 
2.jpg
假日期间,金光大道完成700米中央分隔带铺设土工布、排水盲沟、填土。
 
3.png
10月3日下午,港产基础设施项目组监督施工、监理、跟审单位对东风路8%灰土弯沉检测现场。
 
4.jpg
 
德龙项目钢结构厂房柱间支撑、吊车梁、屋面梁的安装、厂房基础施工现场,假日期间完成厂房基础桩基施工291根,累计完成80%。
 
5.jpg
港城安置区一期工程,地下室结构浇筑现场,假日期间完成70000方土方开挖运输及6500方混凝土浇筑。
 
6.png
港城小学,教学楼混凝土浇筑现场,假日期间完成584方混凝土浇筑、教学楼叠合板吊装、钢筋绑扎施工。
 
7.jpg
翻身河渔港码头建设工程现场,假日期间24小时施工,白天拌和压实,晚上机械进土,渔港路灰土施工完成1.5万方灰土填筑、压实。
 
8.jpg

翻身河渔港码头建设工程水工结构现场,东段基坑墙身模板拆、安,埋件安装;西段基坑底板钢筋绑扎,模板安装,桩头凿除施工假日期间共完成底板98米,墙身196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