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宣讲

发布时间:2021-06-17作者:蔡友伟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6月1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益军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鸣永主持。
111111.jpg
王益军“从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什么、为什么要落实好这个主体责任、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通过鲜活的事故案例,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他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必须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指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必须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做到真重视、真落实、真见效,营造百年华诞的安全好环境。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强化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盯紧盯牢重点环节、关键领域的安全风险源,以严实的作风不折不扣的落实问题整改,实现闭环管理,做到标本兼治,彻底解决。
会上还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安全员,以及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等约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