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踏寻革命足迹 筑牢廉洁防线——海兴集团开展“510”实景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作者:刘冬青浏览人数:
5月7日,盐城市海兴集团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大丰廉政文化教育专线开展“510”实景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片2.png
“上世纪70年代前后,上海8万多名知青来到大丰,开河挖渠、拉车担粪、垦荒种粮......”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追寻着知青们的建设脚步走近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在馆内,历史印痕、知青名录、生活实景、农场建设、连队缩影等展区幕幕呈现,当年的生活、生产实物真实再现八万上海知青在黄海滩涂上生活、劳动、学习的情景。大家集中成片的在各种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手稿、史料面前驻足凝望,实地探寻感悟到知青们是凭借着战天斗地的勇气才能从贫瘠的土地上走过来,是凭借着吃苦耐劳的毅力和对党的坚定信仰走过来的。
图片1.png
来到大丰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方强烈士纪念馆,大家从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中接受思想洗礼,从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获得精神启迪,坚定地表示要发扬正气之风做到严于律己,不断增强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共同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生动、形象、直观的教育,是对思想与心灵的一次净化和洗礼。本次活动对集团党员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和作风锤炼,努力学习和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品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吸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为争创更好的海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