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传承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集团召开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张慧雯浏览人数: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4月30日上午,海兴集团召开2021年度庆“五一”劳模代表座谈会,传承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营造尊重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素云参加会议,代表集团党委、董事会向奋战在集团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为集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致以崇高敬意。

134A4421_看图王.jpg

       座谈会上,来自集团、新滩盐场、灌东盐场的20名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和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各自奋斗历程,并围绕公司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

_34A4444_看图王.jpg

       朱素云向各位劳模和先进、代表们简要介绍了集团的情况和目前发展形势,向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奉公奉献的代表们表示诚挚地感谢。她指出,现阶段,集团在服务园区建设、发展核心产业、提升发展质效、提高幸福指数、推动融合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在全力加快配套建设、推进实体化转型、全面加强内部管理等重点工作上稳步推进。她强调,在集团的组建和发展中,新滩和灌东两大盐场的广大干部职工全面拥护和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识大体、顾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集团阔步前进的新征程中,继续争当起坚守政治信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弘扬时代精神的主力军,继续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海兴最强音。

_34A4345.JPG   134A4371.JPG

       会前,劳模一行参观了翻身河渔港、月亮湾港城等建设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