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市政协专题调研沿海高质量发展 陈红红参加

发布时间:2021-03-25作者:浏览人数:
3月24日,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以系统思维谋划推进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重点协商议政课题,赴滨海港工业园区开展调研视察。市委常委、滨海县委书记孙轶陪同,市政协副主席潘道津、秘书长殷勇参加。
       近年来,滨海港工业园区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坚持以打造国家级新区为标杆,确定了“两港两城四片区”的空间联动发展格局,重点产业初具规模,重大项目快速推进,承载功能日臻完善,为全市沿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总投资60亿元的德龙不锈钢项目由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陈红红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建设进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努力打造示范精品工程。港城安置区致力建设绿色协调发展的生态旅游新城,陈红红仔细询问港城的产城布局、生态旅游和新老片区结合等情况,希望港城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特色彰显的新路子。翻身河渔港是省16座重点渔港之一,走进渔港升级改造现场,陈红红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对该渔港美好发展前景表示赞许。调研组还察看了中海油LNG、滨海港铁路支线、金光大道等项目现场。
       陈红红指出,滨海港工业园区积极打造盐城北部隆起的绿色产业集聚带、淮河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美丽宜居沿海旅游风光带等做法,为市政协开展重点协商议政专题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调研组要认真梳理相关地区推动沿海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成果,为全市向海发展、赋“能”未来、打造绿色转型的典范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盐阜大众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