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滨海港城四支渠道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2021-02-10作者:宋萍浏览人数:

       道路畅,区域通,民心向。新春将至,在滨海港城沿渠村,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四支渠道路工程最后一段沥青面层摊铺作业,即将顺利通车。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09.jpg

       四支渠道路工程是由海兴集团实施的滨海港城区域联动道路项目内容之一。西起G228临海高等级公路,东至海堤公路,全长约7公里,是滨海港城沿渠村和振东村之间的主要通行道路。“为保证群众出行方便,我们一直绷紧施工弦,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确保在春节前建成通车。” 集团规划建设部项目组责任人杨荣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210210092021.jpg
       滚烫的沥青化开了路边的冰霜,也温暖了群众的心窝。四支渠道路工程凝聚了海兴集团的“为民心”、汇聚了建设者们的“坚守情”、集聚了村民百姓的“赞美声”,为道路沿线村民送上了一份节前“大礼”。据了解,在新建的1.7公里临河路段施工中,面对石灰泥膏形成快,压实难度高,灰土强度慢等实施困难;冬季低温、沿线施工宽度受限等情况,项目组采取后退施工方式,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园区、集团领导多次实地协调解决沿线高压电杆、通信线缆改迁等矛盾,为项目顺利推进及时消除障碍。
图片1.png
       区域联动道路项目包括四支渠路、首乌路、小街村中心路、丰棉路四条道路。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提升港城区域路网体系及服务水平,对产业的集聚、用地开发、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支撑引领作用。目前,集团实施区域联动道路项目各个路段都在有序推进,小街中心路全长2.4公里,已于近日完成沥青摊铺;首乌路、丰棉路已完成测量放样、沿线障碍梳理,预计上半年将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