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集团要闻

海旺路项目组持续推进矛盾协调

发布时间:2021-01-31作者:宋萍浏览人数:

       已经记不清多少次将被拔起红线范围的标志旗杆再一一插好,多少次劝解村里阻扰施工的群众放弃拦路、砸挖机的念头,甚至面对一些不明事理和真相人的“威胁”,集团规划建设部港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组负责协调的曹国兵仍苦口婆心做政策宣讲,通过无数次的磨合,更加坚定了这个1米8大个子的信心和决心。因为他明白,征迁矛盾的早一天解决,海旺路就能早一天通车,就能早一天打通港口、产业区与港城的便捷通道,助推区域一体化发展。

        “截至目前,海旺路项目有3户房屋、1处预制场、9块鱼塘、1块藕田、1处苗圃未搬迁,园区、集团及镇里已组建了专项工作组,对建设范围内的矛盾逐一研究,拿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很快就能打通实现全线施工。”海旺路组征迁矛盾协调工作组的同志们信心满满地表示。

       “解决一点,施工一处,起步就是冲刺,开战就是决战”是集团规划建设部在“聚力”建设会议上的表态。海旺路征迁矛盾只是2021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的一项,“时间紧、任务重、矛盾多,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制约因素”是工作重点。下一步,各项目组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措施,为加快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作出贡献,为2021年新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