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海兴“学雷锋月” | 灌东盐场开展“3.5”学雷锋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作者:海兴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3月1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灌东盐场联合悦新物业共同开展“清理楼道杂物 消除安全隐患”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划片、分工明确,逐层检查,及时清理了楼道内存放的旧家具、纸壳箱、旧玩具、旧花盆等物品;对楼道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宣传劝导;对电梯内外的各类小广告进行清除。

  在清理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宣传,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电动车违规充电和楼道堆物堵塞生命通道的严重性,劝导大家规范个人行为。

  为防止电动车充电不规范以及楼道内的杂物造成火灾隐患,保障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通道畅通及财产安全,下一步,灌东盐场将继续每月不定期联合多个部门单位对楼道进行巡查,发现乱堆乱放及时清理,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出干净、整洁、安全的小区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