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辉煌公司联合大丰港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4-02-27作者:海兴灌东投资公司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辉煌公司与大丰港区消防大队开展联合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1.png

  在整个演练过程中,指挥员指挥得当,消防员与公司员工密切配合,应急人员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此次应急演练当中。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就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讲评,并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实战演练训练。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全体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切实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能力。

2.png

  “居安思危、常备不懈”,辉煌公司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如履薄冰的危机感,着力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着力补短板、固基础、强能力,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