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优化资产结构 打好清收攻坚 | 灌东投资公司持续推进资产清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5作者:海兴灌东投资公司浏览人数:

  今年以来,灌东投资公司积极按照集团关于资产清收总的工作要求,在资产清收工作中统筹兼顾、集中攻坚,通过前期周密的策划和细致的准备,重点解决法律程序、产权确认等问题,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建湖阳光丽都和阜宁学府壹号两处以资抵债房产均已成功完成产证办理,价值分别为1280万元和4900万元。

  经集团党委会同意,由集团领导牵头成立工作专班,重点处置万嘉置业和嘉都置业案件。工作专班坚持目标导向、清收成效,及时研究解决清收处置工作中的困难问题。目前,工作专班部分成员已与大丰丰华街道、万嘉负责人协商沟通处置意向及方案。已经对接相关单位出具嘉都置业处置需要的评估、税审等报告。

  任重道远,更待策马扬鞭。资产清收工作是灌东投资公司日常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清收人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条线指挥,严格落实协助清收责任,以点带面、落实落细清收处置工作要求,优化资产结构,以实现公司的长期发展目标。灌东投资公司将继续秉持这一原则,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为公司的稳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