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寒冬送温暖 棉被暖身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3-12-26作者:海兴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为确保辖区范围内的困难独居老人都能温暖度过严冬,近日,新滩盐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走访慰问困难独居老人,发放棉被等措施,以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过冬生活。

11.jpg

  走访中,志愿者分别来到了张贵兰、柏文花、顾洪新、姬绍贵等8户困难独居老人家中,将御寒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了解他们目前的困难和需要,叮嘱他们雨雪天气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反映。

  “最近身体怎么样?”“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防滑……”一句句问候,让困难独居老人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爱与温暖。“这些年多亏了集团党委和盐场党委的帮扶,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帮助,都是党的好政策,让生活一步步有了改善!”孤寡老人顾洪新激动地说。小物资,大温暖。这些暖冬棉被的发放,不仅让困难独居老人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关怀,也让他们温暖过冬有了更充足的物资保障。

  下一步,新滩盐场将持续关注困难独居老人的生活情况,高效精准有序做好冬季救助工作,有效保障困难独居老人基本生活,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