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送贷上门”解纾困为渔服务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11-13作者:海兴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今天盐场组织的‘送贷上门’活动帮我解决了大难题,给我送来了资金‘及时雨’!”灌东盐场淮东养殖区养殖户耿东明激动地说道。

  为保障养殖户过冬资金需求,11月10日,灌东盐场邀请江苏长江商业银行盐城分行到养殖区宣传金融惠农政策,瞄准养殖户过冬资金需求,助力渔业生产。

1.png

  在金融推介会上,银行工作人员与养殖户面对面交流,办理贷款业务,养殖户们热情高涨,积极了解“信用贷”相关政策。同时,现场还聚焦岁末年终期间容易出现的电信金融诈骗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了养殖户的防骗防诈意识,努力守护好大家的钱袋子。

2.png

  今年以来,灌东盐场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搜集辖区养殖户资料,实地走访调研养殖片区,建立工作台账,在优化服务的同时,积极搭建融资平台,主动与银行对接,实现“送贷进区,办贷到户”,结合水产养殖贷款方式、额度,与银行协商制定一系列减费让利政策服务,最大限度降低融资成本,让养殖户获得快速、便捷的资金支持,有效缓解了养殖过程中的资金周转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