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财务部开展用友NC软件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财务部浏览人数:

  11月16日,财务部组织召开用友NC软件操作培训会,集团本部及二级板块全部财务人员参加现场培训,在大丰区工作的财务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视频培训。

11.jpg

  会上,用友NC系统工作人员华菁针对NC系统登录、基础数据的维护与总账、固定资产、企业报表三大模块的使用作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人员现场进入NC系统进行操作示范,最后通过现场问答环节帮助培训人员更好地理解所学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集团各板块财务人员的操作技能有效提高,还有利于集团的信息化建设,为集团未来财务核算向智能化方向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NC的英文全名是“New Century”,意思是“新世纪”。用友NC系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企业财务管理和核算系统,该系统能够满足企业财务处理的需求,有助于更加合理地运用资金、监控收入,并提供及时可靠的财务报表,使企业更好地控制资金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