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共话社区建设共筑美好新滩 新滩盐场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0作者:海兴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1.png

  11月20日,新滩盐场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共话社区建设 共筑美好新滩”,旨在进一步了解盐场居民群众需求,更好为盐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切实将集团党委和场党委的关怀送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推进为民办实事真正落到实处。

  座谈会上,盐场领导和社区居民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居民代表们发挥主人翁的作用踊跃发言,围绕环境卫生、设施维护、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对盐场开发建设的期待,让“小茶杯”凝聚起“大未来”,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着,不时提问,深入了解情况。

  下一步,新滩盐场将居民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到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落实中,努力提高盐场社区服务水平,让居民群众们享受到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幸福新滩,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盐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场党委班子成员,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社区居民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