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情满中秋 欢度国庆 | 新滩盐场百姓广场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海兴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7日,新滩盐场“情满中秋 欢度国庆”文艺演出在辖区百姓广场开展,500余名群众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11.jpg

  晚会在秧歌扇子舞《幸福的日子扭着过》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十送红军》《盛世国乐》,乐器演奏《花好月圆》,戏曲联唱《梨园春色》等15个歌颂党、歌颂祖国、歌唱人民美好生活的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22.jpg

  此次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正能量文艺节目,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幸福度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