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县气象局赴月亮湾景区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13作者:海兴文旅公司浏览人数:

当前正值汛期,强降雨集中、雷电灾害多发。为持续加强旅游景区防雷安全监管,进一步做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专项整治,7月12日,滨海县气象局防灾减灾办公室相关领导对月亮湾景区及酒店开展防雷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通过现场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景区和酒店防雷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安全责任分解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进行全面检查,并就防雷安全工作提出建议。

图片1.png

随后检查组深入现场排查酒店电气设施设备安全问题,仔细查看海堤、景区内相关防护措施情况,并在重点位置张贴防雷安全警示标识,进一步突出宣传教育的作用。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检查,文旅公司将持续开展气象防雷安全和隐患治理工作,强化景区和酒店的防雷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增强雷电灾害风险防控能力,最大限度消除防雷安全隐患。

文旅公司、酒店相关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