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节能降碳 从我做起 | 新滩盐场开展2023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作者:新滩盐场浏览人数:

今年7月1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低碳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全场节能降碳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形成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的社会风尚,新滩盐场开展2023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0712节能降碳照片.jpg

活动现场,新滩盐场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向过往居民发放《2023年新滩盐场“节能宣传周”倡议书》《家庭生活低碳节能小常识》等宣传材料,面对面向他们宣传绿色发展低碳创新的理念,节约资源,减少碳排放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和大家交流了生活中的节能减排方式,比如节约用电、生活用水重复利用、出门坐公交车或步行,垃圾分类放等,向居民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下一步,新滩盐场将进一步加强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等理念知识的科普宣传,持续提升全场节能降碳意识和能力,为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的重大任务提供海兴新滩环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