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开展“消防月”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24作者:灌东盐场浏览人数:
       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增强盐场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1122日下午,灌东盐场举行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消防技能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响水县政府专职特勤消防救援站王春明队长受邀到现场指导观摩,灌东盐场各部门、单位35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1.jpg
演练活动现场,特勤消防救援站的队员为现场干部职工介绍了家庭防火知识、消防器材种类和用法,重点解说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如何组织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在演练活动中,消防队员就如何使用灭火器灭火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并“手把手”教大家进行实操演练。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安全高效,大家基本上都能做到有条不紊、规范熟练操作灭火设备,演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夯实盐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企业消防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