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灌东盐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作者:陈东海浏览人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灌东盐场于6月30日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盐场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室(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党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盐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正群作题为《红色精神:照耀新时代灌东前进的灯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陈正群从学习百年党史和灌东盐场发展史,感悟百年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结合公司实际和工作体会与大家交流。

       会上,各(总)支部书记先后就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廉。陈正群就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总)支部按照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认真谋划制定党支部下半年工作计划,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强化措施、明确目标,确保年初签订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对在服务发展大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转型发展等重点工作实践中,涌现出的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百年风华正茂,正当奋进前行。陈正群要求盐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紧扣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求,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紧张快干,努力为集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两优一先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