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暨雨季防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张敏杰 唐胜亮浏览人数:
5月28日,新滩盐场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暨雨季防汛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集团公司有关 “安全生产月”活动和雨季防汛工作的部署要求。
召开2021年安全生产动员会.JPG
会议指出,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全场各单位和部门要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动员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切实把安全生产和防汛抗灾各项工作抓早、抓细、抓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盐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要分析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认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广大干群应急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抗灾能力。要坚持防治结合,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准备工作,抓实基础保障,完善预案、组织演练、备足物资;抓牢重点环节,排查治理隐患、加强气象预警、抓好危房的提前转移工作;抓住重点部位,确保场区、河道、集团在建工程安全度汛。要强化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安全度汛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各责任考核单位递交了雨季防汛工作责任状,分管领导分别对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雨季防汛工作作具体安排。新滩盐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