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新滩盐场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31作者:张敏杰浏览人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7日,新滩盐场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510警示教育大会.JPG
会议要求,全场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线”,拒腐蚀、永不沾。要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政治定力,严格廉洁自律,加强道德素养,不断修身正己。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杠起政治责任,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监督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让不敢腐的震慑持续发威、不能腐的笼子持续扎牢、不想腐的自觉持续增强,全力开创我场“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集团“510”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递交了2021年度《廉政公开承诺书》。场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