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部门动态

资产管理公司开展全民消防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作者:顾中一浏览人数:

       消防安全作为传统安全领域重点,是安全普法教育的重中之重。资产管理公司始终重视安全教育宣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安全生产有关要求,于近期开展了公司全民消防安全宣讲活动,持续筑牢公司安全红线,不断   增强全员忧患意识。

       此次资产管理公司邀请盐城宣安消防专业教员宣讲安全教育知识,重点分析近期国内重大安全事故,帮助员工熟悉本部大楼的疏散通道及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遇到突发火灾时逃生方法及注意事项,着力提升员工掌握发现消除火灾隐患、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四项能力”。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踊跃交流发言,取得了良好的宣贯教育效果。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在场人员掌握了专业的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421115929_看图王(1).jpg